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

感想


今次能夠在這比賽中獲獎真的是很驚喜,而且還要是第三名!驚的是從整個過程之中,從沒有想過會有得獎,這才是我第一次的投稿比賽。而喜的是以我的文筆及構思竟能獲獎,實出望外。
想起當初第一次在雜誌投稿與人分享自家的感覺,卻招來不少人的不滿之聲及批評,幸而這都成了我的成長經驗。而且再加以改善,現在真有點感謝她們的批評!因為她們直接的批評,使我明白自己的錯誤是在那裡再加以改善。
然後我最應當感謝的一定是柏雨的老師以及同學,多謝他們一直給我意見以及評語,而最重要的可算是他們的支持了!經過這一次的比賽,使我深刻的體會到無論你自己的才華是多是少,成功總是少不了身邊的人的支持以及鼓勵!雖然我的文章還是很不行,要走的路還遠,但我仍會好好努力的。
真的謝謝你們啊!因為你們的支持以及鼓勵才使我能寫出這麼好的文章。其實得不得到獎我覺得並不重要,最重要的是在身邊是有人鼓勵及支持,使自己仍有勇氣繼續的去幹下去!最後希望所有人一樣能為夢想而搏鬥,大家夢想成真!

(2004 S5 坤玲)